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伊登·哈扎德、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馬庫斯·拉什福德和其他人需要在世界杯之前尋找新的俱樂部嗎?

2026世界盃2022.09.03

新賽季還沒有開始,經理們就表達了對獨特計時世界盃的擔憂及其對轉會市場的影響

“球員們已經非常專注於本屆世界盃了,這是一件好事,因為他們狀態良好並能照顧好自己,”切爾西主帥托馬斯·圖赫爾在 8 月 5 日表示,“這也是一件壞事。他們是專注於世界盃,而不是[他們的俱樂部]。我有一種感覺,他們中的一部分人已經在考慮 11 月了。”

一周後,托特納姆熱刺主教練安東尼奧·孔蒂加入。“每個賽季都有不同的目標;這個賽季有世界盃,”意大利人說。“許多球員要求定期比賽,以便給 [他們] 更多時間玩遊戲。”

如果週日的“大橋之戰”有什麼意義的話,圖赫爾和孔蒂如今很少達成共識,所以這次也許我們都應該注意了。距離卡達世界盃開幕還有不到 100 天的時間。在一個典型的賽季,當國際錦標賽將在 6 月和 7 月舉行時,1 月的轉會窗口將讓球員重新考慮他們的未來並權衡短期轉會,因為爭奪與他們的國家保持相關性的爭奪正在加速。

有些人覺得時鐘比其他人更響亮。在這個轉會窗口還有兩週的時間裡,世界各地一線隊邊緣的球員將權衡是保持耐心等待機會,還是推動轉會以保持他們的世界盃夢想。ESPN 研究了一些面臨卡達難題的人。

Christian Pulisic(切爾西/美國)
警告標誌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切爾西簽下了拉希姆·斯特林,差點錯過了拉菲尼亞轉會巴塞羅那的機會,並且仍在努力爭取至少兩名攻擊型球員,但埃弗頓的安東尼·戈登的兩次出價被拒絕,關於巴塞羅那的皮埃爾-埃默里克·奧巴梅揚的談判仍在繼續。

在這些位置上尋求廣泛的升級——尤其是在允許羅梅盧·盧卡庫和蒂莫·維爾納離開之後——表明普利西奇本賽季在斯坦福橋的戰鬥力遠不止是一名有影響力的球員。他確實在切爾西的前兩場比賽中出場,但只是替補出場,總共上場了 30 分鐘。當然,延續可能就足夠了,因為無論如何他都是11 月USMNT的保證首發,甚至有一種說法是,有限的比賽時間會讓他在卡達保持新鮮感。

普利西奇與切爾西的合同還剩兩年,因此可以在比賽結束後或明年夏天重新審視情況——但在一家進步的俱樂部提供一線隊足球的報價可能對藍軍和球員都有吸引力。因此,曼聯對普利西奇的租借調查可能會改變遊戲規則。切爾西是否願意讓他加入國內競爭對手還有待觀察——紐卡斯爾、尤文圖斯和馬德里競技也在關注局勢——但曼聯至少可以提供歐洲足球,而不會因為搬到另一個國家而發生劇變 三世界盃前幾個月。



Callum Hudson-Odoi(切爾西/英格蘭)
作為另一位看著俱樂部在他的位置上追逐球員的邊鋒,哈德森-奧多伊的狀態與切爾西的普利西奇相似——但在國際位置方面承受的壓力要大得多。事實上,考慮到他的最後一次出場是在 2019 年 11 月,這位 21 歲的球員幾乎不可能強行進入英格蘭的計劃。

但是,哈德森-奧多伊的一線希望將來自加雷斯·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他擁有一支擴大的 26 人陣容可供選擇,而且這位經理也以選擇狀態良好的球員而聞名,因此未來幾個月的強勁表現可能會讓這位邊鋒一些希望。切爾西目前更願意租借而不是永久轉會,然而,紐卡斯爾和阿斯頓維拉等許多球隊都表示有興趣。

康納·加拉格爾(切爾西/英格蘭)
加拉格爾上賽季在水晶宮租借時表現出色,並在整個賽季中出場四次,闖入英格蘭的高級陣容,最近一次是在他們的最後一場比賽中—— 6月國聯主場4-0負于匈牙利。然而,索斯蓋特的陣容中存在著激烈的競爭,加拉格無論如何都是進入決賽 26 的局外人,更不用說如果他不經常在切爾西踢球。

這位 22 歲的球員在切爾西的前兩場英超比賽中作為替補出場,出場時間總共只有 7 分鐘。如果加拉格爾上場,水晶宮和紐卡斯爾都是熱衷於加拉格爾的俱樂部,但主教練托馬斯·圖赫爾是這名中場球員的粉絲,而恩戈洛·坎特的受傷可能會使情況變得複雜。這位法國世界盃冠軍在周日 2-2 戰平托特納姆熱刺的比賽中因腿筋問題被換下,而在場邊的漫長時間將使切爾西更不願意與加拉格分開。

馬科斯·阿隆索(切爾西/西班牙)
阿隆索幾個月來一直想搬到巴塞羅那。加泰羅尼亞俱樂部持續的財務問題,加上與切爾西就轉會費的爭執,是主要的促成因素,但左後衛也在推動,因為他有真正的機會為卡達入選西班牙國家隊。西班牙主帥路易斯·恩里克去年 11 月將阿隆索排除在球隊名單之外,他說:“我必須承認,這是我對一名球員最不公平的時候,在這種情況下,馬科斯·阿隆索是因為他在前幾場比賽中的表現,他應得的來到這裡,甚至開始。”

那時,恩里克選擇何塞·加亞和喬迪·阿爾巴作為他首選的左後衛選擇,而阿隆索在切爾西的上場時間很掙扎。然而,一旦本·奇爾維爾膝蓋嚴重受傷,阿隆索就成為了斯坦福橋下半場比賽的常客,並在三月和六月的西班牙比賽中召回了這位 31 歲的球員。但是奇爾維爾的回歸,再加上馬克·庫庫雷拉從布萊頓以 5300 萬英鎊的身價加盟,意味著阿隆索將再次處於邊緣地位——今年夏天的轉會對於他前往卡達的希望至關重要。

Eden Hazard(皇家馬德里/比利時)
阿扎爾在皇家馬德里的三年是一場災難——他在聯賽中首發 28 次,打進 4 球,傷病很多——但有跡象表明,他的運氣可能會及時改變,以適應世界盃的狀態。3 月的手術切除了腳踝骨折後插入腿部的金屬板,這讓這位 31 歲的老人多年來第一次沒有疼痛。

比利時主教練羅伯托·馬丁內斯始終保持信念,儘管阿扎爾表現不佳——他在 6 月份的歐洲國家聯賽中首發三場——在馬德里,卡洛·安切洛蒂打算今年更多地利用阿扎爾。他最喜歡的左翼位置是小維尼修斯,但安切洛蒂認為他有潛力擔任卡里姆本澤馬的替補“假9號” 。

“身體上,他很好,”安切洛蒂說,在阿扎爾幫助馬德里在阿爾梅里亞舉行的西甲揭幕戰中,阿扎爾將 1-0 的劣勢轉變為 2-1 的勝利。“我認為他會得到上場時間。” 阿扎爾一直不顧一切地不把馬德里當作失敗者。本賽季他將有機會改變這種說法,即使它是一個有用的有影響力的替代品,而不是主要人物。——亞歷克斯·柯克蘭。

馬庫斯·拉什福德(曼聯/英格蘭)
拉什福德的問題不在於他沒有得到足夠的比賽,而在於他在比賽中做得不夠。上賽季他打了 32 場比賽,但在三月國腳之前被英格蘭淘汰,因為他的狀態不能保證在球隊中佔有一席之地。五個月過去了,問題還是一樣。這位 24 歲的球員與轉會巴黎圣日耳曼有關,儘管曼聯堅稱他們不會讓他離開,但有人認為改變環境可能對他有好處。

今年夏天他幾乎肯定會留在老特拉福德,而且在埃里克十哈格的陣容中幾乎沒有其他選擇,他很可能會繼續獲得機會。他需要做足夠的事情來確保索斯蓋特必須選擇他參加世界盃,但拉什福德或曼聯的賽季開局並不順利。——羅布·道森。

塞爾吉奧·雷吉隆(熱刺/西班牙)
當孔蒂不想要一名球員時,他們通常是毫無疑問的。雷吉隆在兩個賽季為托特納姆熱刺出場 67 次,他被排除在俱樂部對韓國的季前巡迴賽之外,本賽季到目前為止也沒有被列入任何一個英超聯賽的比賽日陣容。孔蒂的邊後衛對他的 3-4-3 陣型至關重要,他認為他的左路選項是萊恩·塞塞尼翁和伊万·佩里西奇之間的戰鬥,後者是今年夏天從國際米蘭免費轉會而來的。

馬刺隊也在為未來做計劃,19 歲的命運烏多吉最初以 1500 萬英鎊的價格抵達,然後被租借回前俱樂部烏迪內斯。雷吉隆一直與回到西班牙聯繫在一起——他上一次代表國家隊出場是在 9 月,只有常規動作才能讓他重新回到比賽中。

Tanguy Ndombele(托特納姆/法國)
恩東貝萊是法國隊的遠射。他的最後一次出場是在世界盃預選賽2-0戰勝哈薩克斯坦的比賽中,此後他被孔蒂凍結並被租借到里昂。這位 25 歲的球員在孔蒂掌舵時肯定在熱刺沒有未來,但他可能離開的一個問題是托特納姆熱刺決心收回他們三年前付給里昂簽下他的 5380 萬英鎊中的大部分。那不勒斯似乎是他最有可能的目的地——在意甲的積極表現可能會讓他重新回到法國教練迪迪埃·德尚對卡達的想法。

Jannik Vestergaard(萊斯特/丹麥)
維斯特加德從南安普頓轉會到萊斯特城並沒有如他所願。狐狸隊去年夏天支付了 1500 萬英鎊簽下了他,但這位中後衛在聖徒隊的常規賽中僅首發了六場聯賽。由於對他在丹麥首發陣容中的位置的擔憂——去年他在丹麥參加 2020 年歐洲杯半決賽中發揮了關鍵作用——據報導,他與富勒姆聯繫在一起。然而,萊斯特主帥布倫丹·羅傑斯表示,維斯特加德拒絕了“繼續前進的機會”並希望留下。

迄今為止,萊斯特城只簽下了一份夏季簽約——32 歲的門將亞歷克斯·史密西斯從卡迪夫自由轉會——並且面臨著通過球員退出來籌集資金的財務壓力,其中包括韋斯利·福法納、詹姆斯·麥迪森、尤里·蒂勒曼斯和傑米·瓦迪引起興趣。租借的舉動可能適合所有各方,但維斯特加德可能會面臨被拖入萊斯特城窗的瘋狂結局。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