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歐冠杯2024:支持團體表示,歐冠杯上 LGBTIQ+ 人士的安全措施不足

2026世界盃2022.09.02

支持該社區的團體表示,距離參加歐冠杯還有不到八個月的時間,確保卡達 LGBTIQ+ 人群安全的措施仍然不足。

根據海灣國家的法律,同性關係被直接定為刑事犯罪,這導致人們擔心前往該國參加比賽的 LGBTQI+ 人士以及居住在那裡的社區人士的福祉。



一個由 16 個專注於 LGBTQI+ 權利的組織組成的國際組織已向賽事組織者FIFA和當地組委會發布了 8 個行動要點。

其中包括廢除針對 LGBTIQ+ 人群的法律、向社區成員提供明確的安全保障、保障進入卡達的權利、表達明確的歡迎和自由表達的權利,並確保沒有審查或禁止討論 LGBTIQ+ 問題。

該組織在發給巴勒斯坦權力機構通訊社的一封信中表示,國際足聯已經做出書面回應,但負責世界杯交付的卡達最高委員會尚未做出回應。

信中說:“進展緩慢,對 LGBTIQ+ 人群安全的保證以及確保安全的機制不足。”

“如果不能承認卡達 LGBTIQ+ 人士面臨的問題並提供安全保證,我們將不得不質疑 LGBTIQ+ 人士想要參加或參加卡達世界杯的風險是否過高。

“計劃在未來幾週內與國際足聯和最高委員會舉行進一步會議,希望能夠取得進展。”

信中補充說,在錦標賽前未能採取行動可能被視為對現行法律的認可,並使 LGBTIQ+ 遊客和居民未來的生活更加艱難。

“人們還普遍擔心,卡達當地的 LGBTIQ+ 人不會通過增加自由、接受或被授予新權利而從舉辦世界杯中受益,”它說。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