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2022.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2/23賽季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儀式於7月舉行

歐冠杯2022/23賽季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第三輪抽籤儀式於7月18日在尼永(瑞士)的歐洲足球之家舉行。

繪製冠軍路線
海法馬卡比 (ISR) / 奧林匹亞科斯 (GRE) - 阿波羅利馬索爾 (CYP)
卡拉巴 (AZE) / 蘇黎世 (SUI) - 法國 (HUN) / 斯洛文布拉迪斯拉發 (SVK)
Ludogorets (BUL) - Shamrock Rovers (IRL) - 薩格勒布迪納摩 (CRO) / Shkupi (MKD)

Maribor (SVN) / Sheriff (MDA) - HJK Helsinki (FIN) / Viktoria Plzeň (CZE)
林菲爾德 (NIR) / Bodø/Glimt (NOR) - Žalgiris (LTU) / 馬爾默 (SWE)
紅星 (SRB) - Pyunik (ARM) / Diddeleng (LUX)

歐冠杯兩支新戰隊和預選賽第二輪的十名勝者一起參加冠軍之路。球隊被分成兩組,並根據他們在係數排名中的分類(參與未完成淘汰賽的兩家具樂部的最高係數)按照他們的系列頭條狀況分開。

聯賽路線排序
摩納哥 (FRA) - PSV 埃因霍溫 (NED)
基輔迪納摩 (UKR) / 費內巴切 (TUR) - 格拉茨風暴 (AUT)
聖吉利斯聯盟 (BEL) - 流浪者 (SCO)
本菲卡 (POR) - 中日德蘭 (DEN) / AEK 拉納卡 (CYP)

歐冠杯在聯賽路線中輸入六名新參與者,他們加入第二輪資格賽(聯賽路線)的兩名獲勝者。球隊根據他們在俱樂部排名中的係數被指定或不被指定為系列冠軍(考慮配對的兩家具樂部的最高係數尚未決定)。

抽獎是如何進行的?
有兩場平局:一場是冠軍路線的 12 支球隊,另一場是聯賽路線的 8 支球隊
抽籤包括一些參加 20 年 7 月 19 日和 27 日 26 日的第二輪資格賽的球隊。出於抽籤的目的,將使用未確定配對中涉及的兩個俱樂部的最高係數。
根據俱樂部的係數排名,每次抽籤的球隊在系列賽冠軍和非系列賽冠軍之間平均分配。
包含系列頭球隊名稱的球被放置在一個容器中,而帶有非系列頭球隊的球則被放置在另一個容器中。從每個容器中取出一個球,放在中心的另一個大真空中,在那裡混合。抽籤的第一支球隊將在主場進行首回合比賽。
歐足聯能夠根據俱樂部比賽委員會制定的原則組成小組進行抽籤。來自同一個聯盟的俱樂部不能面對面。
接下來發生什麼?
資格賽第三輪的勝者晉級附加賽。在通往冠軍的路上被擊敗的球隊將晉級歐聯盃附加賽。聯賽路線的失利球隊將被納入歐聯盃小組賽。

歐冠杯分類的關鍵日期是什麼?
20 年 7 月 19 日:資格賽第二輪首回合比賽
7 月 26 日/27 日:第二輪資格賽
8月2日:附加賽抽籤
8月2/3日:資格賽第三輪首回合比賽
8月9日:資格賽第三輪循環賽
8 月 16 日/17 日:附加賽首回合比賽
8 月 23 日/24 日:附加賽回合比賽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