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阿爾瓦羅·莫拉塔、安蘇·法蒂、杰拉德·莫雷諾可以帶領西班牙在世界杯上取得重大成就

2026世界盃2022.09.04

安蘇·法蒂、杰拉德·莫雷諾和阿爾瓦羅·莫拉塔是在西甲踢球的三名前鋒,如果他們有特殊的比賽表現,他們有足夠的天賦激勵西班牙在這個冬天贏得世界杯。



距離拉羅哈隊在多哈對陣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只有 90 多天,距離西班牙隊在世界杯前的倒數第二場熱身賽中對陣瑞士隊還有一個月,這意味著路易斯·恩里克對細節的鷹派關注現在將在 DEFCON 1 上他潛在的小隊成員的形式、行為和健康狀況。當這三名可以在 4-3-3 陣型中齊頭並進的球員——左邊的安蘇、中間的莫拉塔和右邊的莫雷諾——在本週末為他們的俱樂部帶來了截然不同的經歷時,西班牙的主帥將會得出重要結論。

安蘇在替補席上開始了比賽,但在巴塞羅那4-1 戰勝皇家社會的比賽中,他得分並助攻了一個驚人的好客串角色(在美國 ESPN+ 上播放重播)。莫雷諾在馬德里競技隊像特洛伊木馬一樣工作,並在第 97 分鐘打進一球,在一個晚上以 2-0 取勝,此前,他所觸及的一切都變成了黴菌。比利亞雷亞爾前鋒搖搖晃晃,脾氣暴躁,走調......直到他得分(在美國播放 ESPN+ 的重播)。

從表面上看,莫拉塔在周日晚上對陣莫雷諾公司的比賽中一無所獲。沒有勝利,沒有進球,沒有助攻:他在試圖削弱比利亞雷亞爾紀律嚴明和令人沮喪的防禦結構。但西班牙這位頑固的、個性鮮明的教練絕對不會“只根據結果”來評判。莫拉塔與莫雷諾進行了直接的正面交鋒,我敢打賭,這位 29 歲的球員實際上做了足夠多的事情來推動他繼續保持西班牙首發中鋒的地位——只要他身體健康,反正。

誠然。統計數據是站在我這邊的——莫拉塔在過去的 21 場西班牙比賽中首發了 17 場,他參加了其中的 20 場比賽。這位在 56 場國際比賽中打進 26 球的人成功地射中了目標,與若昂·菲利克斯 ( Joao Felix ) 很好地聯繫在一起,並壓制了他的黃衫對手。

與此同時,早在比利亞雷亞爾首開紀錄和莫雷諾補充第二個後期進球之前,比利亞雷亞爾的陰鬱、才華橫溢、思想強硬的進攻領袖在辦公室度過了糟糕的一天。他猛烈抨擊了失誤的截擊,嚴重錯誤的跳水頭球,甚至在他應該得分的時候頭球沖向橫梁,然後莫名其妙地選擇將籃板球打入網中,而不是僅僅適當地停下來將球帶出揚·奧布拉克。

然而,通常情況下,莫雷諾仍然在場上,以從阿方索佩德拉薩的精彩反擊中獲利並埋葬比利亞雷亞爾的勝利者。



有人可能會說,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區別。莫拉塔精力充沛、勤奮、上空並且是一名常規得分手,但他過於隨和、輕鬆,不能成為莫雷諾最肯定的那種頑固、不惜一切代價取勝的進球者。

這個等式中的小伙伴安蘇實際上是一種現象。世界杯前會有很多時間來分析他的表現,並欣賞在經歷了一些最殘酷的傷病、手術和康復的運氣之後,他看起來真的好像回來了。重要時刻。

任何人也不應該忽視費蘭·托雷斯(巴塞羅那)、丹尼·奧爾莫(RB萊比錫)、米克爾·奧亞爾扎巴爾(皇家社會)、耶雷米·皮諾(比利亞雷亞爾)或巴勃羅·薩拉比亞(巴黎圣日耳曼),但莫拉塔顯然處於領先地位中鋒位置。他的職業生涯記錄閃閃發光——在皇家馬德里、切爾西、馬德里競技和尤文圖斯效力,收集了 19 枚冠軍獎牌——但有些人會爭辯說,閃閃發光的並不是金子。

莫拉塔一直不得不從一個俱樂部跳到另一個俱樂部,尋求認可並尋找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但在這個過程中,他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我們正在尋找在意大利和西班牙贏得冠軍頭銜的人,他參加過三場歐冠決賽——其中一場進球,另外兩場獲勝——曾在兩個不同年齡段的西班牙(和錦標賽)中獲得歐洲冠軍每次都是最佳射手)但會有很多人懷疑他能否將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隊推向卡達的強隊。

莫拉塔隨心所欲的天性和“大孩子做得很好”的個性可能阻礙了他成為最好的足球運動員。不過,現在他經歷了嚴重的背部受傷和嚴重的精神痛苦。他婚姻幸福,是三個孩子的父親,而且至關重要的是,他每天都在與喬治·基耶利尼、萊昂納多·博努奇和吉吉·布馮的比賽中訓練數年。那裡沒有問或給出任何季度。

莫拉塔不再是那個只為“順風順水”而高興的人。成熟可能來得晚,但他現在就在那裡。這部分歸功於心理學家的一些成功實驗——尤其是華金·瓦爾德斯,無論他在哪裡執教,他都是路易斯·恩里克的得力助手。

去年夏天,在他受到愚蠢、不節制的西班牙“球迷”辱罵的高峰期,莫拉塔在談到巴爾德斯時解釋說:“他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們不只是談論足球。球員只是擁有自己的人。恐懼和不安全感,其中許多與我們的職業無關。

“身邊有可以交談的人以及可以提供幫助的人真是太好了。我們將身體帶到健身房,我們使用專業的理療師來保持最佳狀態,我們對飲食很科學:我們為什麼不嘗試'訓練大腦?”

莫拉塔最常見的主題之一是足球作為職業與其他職業發展和構建方式之間的差異。他認為:“不幸的事情之一是,在其他職業中,你完成了大學學習,然後是碩士,當你到了 20 多歲或 30 歲出頭的時候,你的職業已經成熟了,但你的職業生涯的其餘部分都在“在你面前。對我們來說,一旦你到了 30 多歲,那就是人們開始認為你老了的時候。”

上屆歐錦賽期間,對他的能力和性格的詬病達到了這樣的程度,以至於他“掙扎著想要起床,不想離開我的酒店房間……直到隊友或與我妻子的談話幫助我擺脫了困境。”

最近,莫拉塔告訴 Mens Health:“複雜的個人時刻有助於教會你把所有事情都放在上下文中。我觀察了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情況,我可以接受輸掉比賽或錯過機會很重要,但這只是為了一定程度上。

“足球與很多人的情緒息息相關,如果事情進展不順利,他們很難記住我們只是人類。我們需要記住我們是健康的,我們很幸運能夠做我們所做的事情並且我們有我們的家人可以回家——這才是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情”。

他的國家隊教練沒有施捨的感覺,因為莫拉塔是可愛的、開放的、誠實的,並且正在走向充實的個人旅程的甜蜜部分。他必須繼續保持狀態和態度,他不僅在對陣比利亞雷亞爾的比賽中表現出色,而且在最後一場季前賽友誼賽中對尤文圖斯上演帽子戲法,然後在第 1 輪對陣赫塔菲的比賽中上演了兩球。然而他在西班牙隊處於杆位部分原因是他完全贊同路易斯·恩里克的哲學。

“老闆對我的要求就是全力以赴,直到我筋疲力盡,然後舉起我的手臂並要求離開——這是基本的。他希望我能提供一種鏈接遊戲來幫助我們昏倒從後面坦率地說,我已經適應了一種我從未參加過的團隊使用過的風格。

“我認為是時候讓西班牙球迷接受偉大的事情即將到來的事實了。我們有優秀的球員,如果我們感到受到批評而不是受到支持,那麼取得偉大成就將更加困難。”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