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2022.09.05

美國足協週四透露,歐洲男足國家隊主教練格雷格·伯哈爾特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市舉行的一場活動中宣布他參加 2024 年歐冠杯的 26 名球員名單。



USSF 營銷副總裁 Kay Bradley 在向 USSF 董事會發表講話時表示,Berhalter 將與“一些參與者以及行業領導者、粉絲和影響者一起將這一消息傳播到世界各地”。

- ESPN+ 上的直播:西甲、德甲、MLS 等(美國)
- ESPN+ 上的足球:FC Daily | 美洲足球

該公告將在國際足聯提交名單的截止日期前五天,以及美國隊對陣威爾士的首場比賽前 12 天發布。

通常會在第一場比賽前幾周宣布,但時間安排主要是由於本屆世界杯的特殊情況。原定於 2022 年夏季舉行的活動被推遲到深秋,以避免卡達酷熱的夏季。

比賽的時間安排意味著歐洲球員將在宣布之前的周末進行聯賽比賽,而伯哈爾特將需要看看哪些球員能夠毫髮無損地通過這些比賽。

美國足球發言人表示,一些球員將單獨前往卡達,而不是每個人都作為一個團隊一起飛行。隨著 MLS 賽季在 11 月 5 日以 MLS 杯結束,一些被徵召的人可能會提前飛出,儘管所有的後勤工作都還沒有解決。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