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說葡萄牙在擊敗北馬其頓後在歐冠杯上贏得了“應有的位置”

2026世界盃2022.09.01

在費爾南多·桑托斯的球隊獲得今年卡達世界盃的參賽資格後,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將國際足聯世界盃描述為葡萄牙的“應有之地” 。



羅納爾多率領葡萄牙隊以 2-0 戰胜北馬其頓,取得了相對輕鬆的勝利。

這位曼聯前鋒在上半場為俱樂部隊友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安排了兩個進球中的第一個,這名中場球員從迪奧戈·若塔的傳中得到了一個很好的半截擊,從而鎖定了比賽的勝利。

這確保了葡萄牙將連續第六次參加男子世界盃,避免了與 2020 年歐洲杯冠軍意大利類似的失誤,後者在附加賽半決賽階段被北馬其頓隊驚呆了。

羅納爾多感謝葡萄牙球迷在周五小組賽抽籤前的支持。

“目標實現了,我們在卡達世界盃上,”羅納爾多在 Instagram 上寫道。

“我們在我們應有的位置!感謝所有葡萄牙人民的不懈支持!

“我們去葡萄牙吧!”

作為排名最高的合格球隊之一,葡萄牙將成為周五在多哈舉行的第一檔種子隊的一員。

在歐足聯預選賽A組中,葡萄牙人在A組中排名第二,在半決賽中擊敗土耳其,建立了北馬其頓的比賽。

雖然他是國際足壇歷史上領先的男得分手,但羅納爾多尚未在世界盃小組賽之外註冊。

如果他在卡達出場,羅納爾多將跟隨安東尼奧·卡巴哈爾、洛薩·馬特烏斯和拉斐爾·馬爾克斯參加五屆男子世界盃,而長期爭奪個人榮譽的萊昂內爾·梅西也有可能實現這一壯舉。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