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賽事預測

★ 阿斯頓維拉 v 兵工廠 / Aston Villa v Arsenal
【賽事】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比賽時間】2022/03/19/2030
【比賽地點】維拉公園球場
【裁判】安迪美得利 Andy Madley 
【預測】兵工廠險勝

◎ 維拉主場雙殺槍手已二連勝
維拉過去兩次主場迎戰兵工廠都能拿下勝利,過去槍手12場英超作客到訪一共拿下12勝,除了西漢姆外,英超把維拉當積分提款機的正是槍手,不過這些數據都已和現在相差太多,維拉也不再是狄恩史密斯擔任總教練,十二場造訪勝利的槍手教練也不是溫格教授。

現在兩邊總教練球員時代也有交鋒過,維拉是過去在利物浦的鐵拳隊長傑拉德,而兵工廠則是槍手老隊長阿特塔,都是中場、也都是執教上喜歡場中頻頻微調的教練,這場比賽在交鋒上相當令人矚目,兩人彼此在球員時代強強對決必然都相當熟悉彼此的風格與決策想法,必定會針對近幾場雙方在場面的控制與習慣給予對陣下藥。

◎ 中午的艷陽是維拉最愛
作為週六晚間唯一的一場比賽,這場比賽還安排在當地中午的時間,維拉好巧不巧在週六早場的四場英超比賽,全都1-0 擊敗對手,即便英國也許中午氣候沒有變化太多,但也是會炎熱的!這四場 1-0 當中,正有今天的對手兵工廠阿森納!(2021,二月)

◎ 傷癒歸隊史密斯羅
前一陣子都無法參與比賽的史密斯羅 Smith Rowe 是這場比賽維拉最頭痛的對象——本季在酋長球場,史密斯羅貢獻進球與助攻,幫助球隊 3-1 擊敗維拉,過去六場作客比賽,他一共打進四顆進球,這六場比賽沒有人比他還更會進球了,盤帶推進的節奏都是槍手推進數據的佼佼者,無論是先發還是替補,他都會帶給維拉在防守上很大的麻煩。

◎ 槍手剋星古蒂尼奧
早在過去古蒂尼奧 Coutinho 還在利物浦時期,對上兵工廠也總能屢屢送出不錯威脅,維拉隊史沒有球員比古蒂尼奧隊上槍手的個人進球來得多(4顆),轉會租借回到英超舞台之後,古蒂尼奧帶給球隊的改變是明顯的,四場主場比賽三助攻三進球。

◎ 槍手舊將迎頭對決
今天這場比賽兵工廠門將蘭斯戴爾 Ramsdale 屁股受傷,將由列諾 Leno 來擔任門將,有鑒於前一場比賽槍手對利物浦禁區到禁區這段距離的攻守切換,槍手做得非常的好,但少了門將蘭斯戴爾的傳球精準度與距離,以及列諾過去都時常有「繳學費」等突然當機狀況,傑拉德應會不斷壓迫對方門將,搶下門將大腳受迫的開球落點後,予以進攻。

槍手前場比賽對利物浦的進攻實在太行雲流水,但當機會來了,槍手前鋒總是無法把握住,這是一場兩邊對攻的激戰,但維拉門將馬丁尼斯 Martinez 正式阿特塔勇奪足總盃的關鍵門將,很可能會帶給槍手不少麻煩,估計槍手 2-0 或1-0 勝出,這兩球很可能在組織過程都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