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誰是今天贏得冠軍聯賽的熱門人選?

2026世界盃2022.08.09

誰是今天贏得冠軍聯賽的熱門人選?

歐冠22-23即將打響歐冠杯。距離比賽開始只有一個月的時間(第一天將在 9 月 6 日/7 日進行),下週四(8 月 25 日)小組抽籤的 32 支球隊中的首發 11 支球隊已經確定。

那天我們將知道八組的組成,這將標誌著一個美麗的冠軍聯賽的開始(就像每年一樣)歐冠杯;有爭議(如每年);開放(像每年一樣);和壯觀的(就像每年一樣)。認為每年歐冠傳球都是歷史上最好的,這太反复無常了。在這種情況下,一些缺席者(阿森納、曼聯、羅馬......)破壞了可能充滿偉人的東西。

大熱門一如既往:曼城、利物浦、皇馬、巴塞羅那、拜仁、巴黎圣日耳曼……市場上大熱門的名字並沒有多少新意。這是事實。

考慮到他們上賽季所遭受的——加泰羅尼亞人的歐聯盃——他們中的一些人確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渴望回歸(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巴薩......)。每個人都非常期待皇家馬德里是比賽的絕對王者(14個冠軍和3個亞軍)。本賽季將是歐洲大陸上偉人和最偉大的人之間的新戰鬥,這是由弗洛倫蒂諾·佩雷斯 (Florentino Pérez) 擔任主席的實體。

因此,馬德里的到來,放鬆了沒有緊急情況,儘管迫切需要代表歐冠杯一個只值得現在並且貪婪沒有限制的機構。

奇怪的是,自從何塞·穆里尼奧在 2010 年獲得傳奇的國米冠軍後,只有五支球隊成功成為歐洲冠軍:普爾(一次);巴薩(2);切爾西(2);拜仁(2);和皇家馬德里(5)。許多其他球隊已經被淘汰,在他們的國家有著悠久的歷史,但從未嚐過歐洲金牌,比如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納姆熱刺或馬德里競技。另一個證據表明,對於任何想要吸引它的球隊來說,這場比賽都很難征服。

但是,是的,他期待一個漂亮的冠軍聯賽,一個有吸引力的格式,而且似乎不會有太大的改善,至少在競爭方面,他想要改變的東西,純粹是出於經濟原因 - 更多的球隊和更好的比賽- 從 2024 年開始,但它們更多的是經濟方面的考慮(更多的錢),而不是體育改進方面的考慮。事實上,這個冠軍聯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和讚助商。另一件事是,您可以使用新的 2024 格式獲得更多的錢。

皇馬、巴薩……還有塞維利亞和馬競。誠然歐冠杯,塞維利亞和馬競目前在歐冠聯賽中出現的球員很少,但我們絕不能排除西蒙尼或洛佩特吉的驚喜,他們可以成為歐洲錦標賽的東道主。

歐聯盃冠軍德國隊將成為本月底抽籤第一鍋的不速之客。擁有歐洲大陸上最好的球迷之一的德國人將與波爾圖和阿賈克斯一起成為其他小組的其他競爭者所希望的,因為相比之下,與德國人的對抗,葡萄牙人或荷蘭人比任何其他第一鍋持有者都更具吸引力:皇家馬德里、拜仁、曼。城市、巴黎圣日耳曼甚至米蘭歐冠杯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