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世界盃盤口網

范特西世界盃/歐冠杯盤口網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專業的體育新聞和世足資格賽賽事報導

歐冠杯拉斐爾貝尼特斯分析利物浦和馬德里之間的冠軍聯賽決賽

2024歐冠杯2022.05.24

歐冠杯拉斐爾貝尼特斯分析利物浦和馬德里之間的冠軍聯賽決賽

這位前利物浦和皇馬主帥在歐冠杯 UEFA.com 上談到了 2022 年的決賽選手伊斯坦布爾的回憶以及如何為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做準備。


隨著歐洲冠軍聯賽決賽的臨近歐冠杯前利物浦和皇家馬德里主教練拉斐爾·貝尼特斯的回憶如潮水般湧來。

這位西班牙主帥帶領紅軍在 2005歐冠杯 年的決賽中奪冠(在 2007 年輸給 AC 米蘭之前)並在他作為切爾西主帥贏得 2012/13 賽季歐聯盃冠軍時進一步在大陸取得了成功。

馬德里的寧靜利物浦的激烈

一個有天賦的球員可以改變一場比賽歐冠杯但這在皇馬已經而且越來越明顯。他們晉級的方式本澤馬在關鍵時刻的成功證明了這一點。

皇馬有秩序和質量這就是我對它的定義。卡洛·安切洛蒂給了他們信心和內心的平靜這讓他們能夠進入決賽。利物浦的防守必須注意本澤馬的質量和速度維尼修斯和羅德里戈的成功歐冠杯

但是皇馬不會有一分鐘的休息時間。克洛普喜歡他的球隊有強度而這可以通過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來實現不僅是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還有整個球隊還有替補席上的球員讓比賽變得困難對於那些在該領域的人。

之前談利物浦的進攻就是談薩拉赫馬內或菲爾米諾歐冠杯現在你必須加上若塔路易斯迪亞茲或奧里吉這就是一個位置上的競爭力。

利物浦在質量強度和優勢上都超過了他們的對手歐冠杯這意味著現在他們擁有更多的控球權並且必須控制進攻而不僅僅是反擊或他們已經控制的定位球。

薩拉赫在本次歐冠聯賽中為利物浦打進的所有進球

看看像馬德里這樣通常在聯賽中擁有控球權的球隊對利物浦積極施壓以贏回球權的反應會很有趣歐冠杯

就我而言我作為球員在皇家馬德里學院度過了很多年然後作為教練你習慣了勝利。這才是真正的勝利心態這種心態是多年來形成的。獲得第二有失敗所以這類游戲是一種挑戰一種刺激。你必須傳遞安全信心讓每個人都能發揮出最好的自己。

幸運的是當伊斯坦布爾決賽到來時我已經有了在瓦倫西亞升職和奪冠的經歷所以這種經歷對於知道如何面對即將到來的事情很重要。

伊斯坦布爾令人難忘因為多年後利物浦再次進入了俱樂部層面最重要比賽的決賽。然後因為它是也許將永遠是最激動人心的歐冠決賽。

歐洲冠軍聯賽

  •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2024歐冠杯09.06

    歐冠杯還有100天:USMNT能走多遠?為什麼你的團隊會(也不會)贏

  •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2024歐冠杯09.07

    2024年歐冠杯決賽支架和賽程時間表

  •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2024歐冠杯09.05

    USMNT 歐冠杯名單將於 11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的活動中公佈

  •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9

    歐冠資格賽第三輪抽籤歐冠杯

  •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2024歐冠杯07.12

    歐洲冠軍聯賽轉會:來龍去脈歐冠杯

  •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2024歐冠杯07.05

    歐冠小組賽抽籤:日期時間球隊賽制場地

  •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2024歐冠杯06.28

    歐冠杯35歲的萊昂內爾·梅西他有什麼記錄?

  •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

    2024歐冠杯06.20

    歐冠杯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階段:賽程、結果、格式和關鍵日期